开启左侧

[幼儿园点评] 快乐团结的课堂才是高效的课堂

[复制链接]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心比天低一些 发表于 2019-1-10 16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一键分享 一键分享
妈网手机客户端
  前一阵收到一位班上学员的邮件,这是位进步很快的学员,邮件中分享了最近本人学习的一些领会,也触动了我关于课堂形式的考虑。
  不断以来都在探索上课的形式。往常无论是公立学校的课堂,还是培训机构的教室,“填鸭式”的灌输形式早已不适用。事实证明,课下温习笔记关于大局部人来说是件理想但不具有操作性的事。无论是大学生还是上班人士,北京的快节拍请求了大家快速吸收的才能,在上学上班之余还要补习英语,有激情的人不在少数,但坚持下来确实实不是很多。假如你定期来赶赴的并不是一次次的苦逼学习课程,而是一次次的浪漫约会,那么我想你也不会再带着担负上班、上学,而是将之转化为日常生活斗争的动力。如此来讲,是不是很妙呢?上班也好,大学读书也罢,难免都压力山大,来到北京新东方的课堂,你能够和来自各个学校的大学生,各个范畴的白领吐槽、调侃。我不断在本人的课堂上鼓舞大家课前、课间促进互相的理解。这样做的益处很多,一,能够防止口语表达的为难;二,有了集体的陪伴和鼓舞学习变得轻松,容易坚持下来;三,课堂氛围也变得轻松活泼,思想灵敏,课堂效率高。我以为,在学习这部剧里教师的角色很关键,但戏份却不多,这毕竟是个客观能动的活动。教师灌输,学员变的被动;教师引导,学员讨论,学员才真正成为主体,学到的东西才真正会运用。而这些,都离不开一个快乐、团结的课堂。
  下面附上该同窗邮件与大家分享:
  叶子教师:
  你好!
  最想和你说,每周叶子教师带着我们来学习北京新东方新概念二的光阴是最最happy的日子:)
  十分荣幸能插班来到这里@_@,十分荣幸刚来那天教师让我能和教师一同反复那8个表示经常地副词(always,often,frequntly,rarely,seldom,never,occationally),更侥幸的是遇到了这么多爱学习的小童鞋…………\(^o^)/~
  更关键的是叶子对每个童鞋都关注,让我们更热衷沉浸甜甜的课堂上~~~~:):):)
  言归正传,说下我学习新二英语的特性和过程:
  1--我高中大学学的都是俄语。毕业后从事俄语翻译工作,偶然会碰到和英语相关的工作,但是英语很差,发音简直会闹笑话而且很硬。
  2--特别羡慕英语说和写很牛的人,不断迷英语歌,向往哪一天也能发音纯粹的唱首动听的英语歌#……#哪怕本人ktv一个完好的也成。&呵呵,小情感众多下
  3--(说了这么多,咋就还没总结ne )其实觉得“总结”起来,真实压力挺大,我学的虽说比起以前有些进步,但还不是提笔就能写,单词还是不置可否,长句子读起来还是不顺,更别提自在说啦(*^__^*) 嘻嘻……
  4--俗语说的好:不能一口吃个胖子!在这一个多月以来,根本和大家一样都是疾速快晚餐然后*飞奔赶着上课,*坐地铁的时分,假如有座就会有意的看会儿新②课本,遇到一些单词,觉得很像会偶然回想上课曾经在哪个片段呈现过…… 听录音迎着上下班的顶峰,认真完成叶子布置的作业,想不通的时分攒到一同问教师。有时分周六下午,会大声地放着英语录音,重复听到换些俄语歌曲缓解发胀的大脑^^~~~,有闲暇就听录音矫正发音,有缝隙就划拉几个词,还得继续坚持,学习永远不是“点”结,而是阶梯式的,零件铺好了,还要经常上上光滑油,随着叶子打好根底,不时持续,才有可能厚积薄发~~~
  (最最感激叶子的鼓舞:坚持,一定积聚一段就能够有显著地进步!)
  最近忙着装修,很内疚连续三天没碰书,恶补中……呵呵,日积月累,忽然发现--偶然看英语记载片时分,会有认识地听英语的内容(固然还听不太懂)。
  学习办法还需不时改良,希望多多指正。
  愿大家用心学习,学起来也会越学越起劲,只需耕耘,就会发芽,持续呵护,才会收获。

踩过的脚印
紫塞妈妈网,承德妈妈网上最大的育儿交流平台;亲子,活动,互动是平台一直的成长宗旨!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妈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你知道吗?紫塞妈妈网可以使用签名功能哦!

QQ- 关于我们-意见反馈-意见反馈-广告合作-小黑屋-手机客户端-网站地图- 承德妈妈网      申请版主(签到中心) 摇摇乐

紫塞妈妈网创办于2013年1月4日至今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 网络110报警服务 冀ICP备13000139号 | 业务许可证:B1.B2-20140071
紫塞妈妈网,是承德本地最大的服务于承德妈宝的母婴类专业网站,提供各类承德育儿承德母婴信息。Copyright © 2013-2017 ZiSaimama. All Rights Reserved. 紫塞妈妈网 版权所有